close

哈~開頭第一張照片只是想要表達我的頭髮變得很蓬鬆、又柔順還有光澤!個人相當滿意~(有嗎有嗎?!)

IMG_0115-1.jpg

好啦~回歸正題!

艾咪其實是屬於細軟髮中性髮質,又有點微微微的自然捲,所以看起來有時候會很毛...

(其實拍了很多張照但都呈現不出我要的感覺)

請忽略我的大布丁...懷孕期間禁染髮我也很痛苦T.T

細軟髮最大的缺點呢,就是很容易扁塌...尤其是拿下安全帽的那一刻....

見客戶之前真的覺得看起來有點糟...還有很容易“結歸球”(打結)跟分岔,

如果再懶惰一下忘了擦保養品,髮尾很容易乾燥得像稻草...

不過最近同事推薦給我一個髮品救星!

讓我重振蓬鬆髮又不會毛躁,更重要的是居然還有光澤!

簡直就像拍洗髮精廣告,美女撥髮那瞬間完美呈現的狀態(撒花轉圈~)

IMG_0074-1.jpg

IMG_0075-1.jpg

▲由左至右:歐娜摩洛哥優油初榨、歐娜摩洛哥黃金油(所有髮質適用)、歐娜優油保濕護髮素、歐娜摩洛哥優油洗髮浴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牌『歐娜 ONACIS』摩洛哥優油的第一品牌,

艾咪跟大家一樣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沒有太多機會跟預算可以上髮廊做護髮T.T

只能買些網路上或朋友推薦的髮品來保護我的頭毛,

所以在挑選上就會比較偏向價位不會太高但是效果又可以達到沙龍級,

正所謂CP值高的髮品來維護,艾咪上網查了一下這個牌子,

聽說在外面有一家連鎖品牌『小X髮廊』也是用他們家的產品,

而且在台灣美髮界也有30年的歷史,他們家最出名的就是『歐娜摩洛哥油』,

話說是可以讓頭髮有光鮮亮麗的光澤感還可以瞬間修護毛麟片!

另一個愛咪覺得很不錯的,

是他們採用的是天然植物「火山果」及「沙漠果」來作為毛麟片修護的原料

天然的尚好啦~而且不含矽靈喔!!!

2014也有取得國際ECOCERT&NATURE的認證,

2015歐娜摩洛哥油全面改名叫『AHNA 歐娜摩洛哥優油』。

特別要強調一下改名是因為愛咪上網查資料的時候一度搞混以為是兩個不同的牌子XD(暈倒)

好啦~囉哩八嗦那麼多要來趕快實際使用囉!

 

IMG_0129.jpg

IMG_0130.jpg

▲歐娜摩洛哥優油洗髮浴

質地滿濃稠的,味道有點偏向柑橘類的香水味,艾咪還滿喜歡的!

艾咪習慣用洗髮乳洗兩次頭,第一次是將一整天下來沾黏在頭髮上的灰塵跟髒東西洗掉,

第二次才會認真地按摩頭皮然後再次將頭髮洗乾淨!

『歐娜摩洛哥優油洗髮浴』洗起來的感覺不太像洗髮“乳”,反而比較像洗髮“精”!

因為一般乳狀的洗起來會比洗髮精(透明狀的)多了些滑順感,

這個洗完第一次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洗得很乾淨,但又不澀!還滿神奇的~

IMG_0132.jpg

IMG_0133.jpg

IMG_0135.jpg

▲歐娜優油保濕護髮素

洗完頭接下來就是要護髮啦!『歐娜優油保濕護髮素』倒出來的質地比較稀,

沒有洗髮浴濃稠,香味甜甜的~滿像是在沙龍用的髮品!

艾咪是將護髮素塗抹在髮尾及頭髮中間部份,不要塗到頭皮唷!

接著就放一段時間,我都是趁這個空擋洗臉、洗身體順便刷刷浴室之類的!

大概過了5-10分鐘後再將護髮素沖掉!

沖乾淨之後可以感覺到頭髮明顯變得很柔順不打結,

摸起來很舒服~有種在沙龍剛護完髮的港覺~(開始期待吹乾後會變怎樣!)

IMG_0136.jpg

IMG_0137.jpg

IMG_0138.jpg

▲歐娜摩洛哥黃金油(所有髮質適用)

艾咪擦乾頭髮後會先擦上頭髮的保養品,

然後用寬的大扁梳梳順頭髮後再吹乾!

因為我是短髮,所以『歐娜摩洛哥黃金油』大概就只有擠2-3下,

大約1塊錢大小通常就很夠用了~

如同照片黃金油是透明狀,擠出來的瞬間我真是相當開心~

因為是我跟老公最喜歡的茉莉香味!!!

擦完還來不及吹乾就叫老公趕快來聞我的頭XD

雖然它是“油”,但是擦上去之後不油膩,而且很快就被頭髮吸收了!

擦完手也不會油油的!這點對我來說相當相當重要!!!

因為我很討厭每次抹完髮品手不是黏黏的就是油油的,

然後就還要再去洗一次手...很麻煩也很不人性!

這點『歐娜摩洛哥黃金油』完全過關!

擦完後瞬間頭髮就多了明星鎂光燈下的光澤~(龍心大悅)

而且髮尾也還滿保濕的不會像之前乾燥像稻草,

髮根也不會塌塌的反而有蓬鬆感~(加分加分)

重點來了~

艾咪平常是兩天洗一次頭,

但是洗完頭柔順的完美狀態只能維持頂多維持2/3天就很厲害了,

用了『歐娜』的產品,這樣讓我滿意的完美狀態居然可以讓維持1+2/3天喔!

 

來張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照吧~

使用前後1.jpg

           ▲使用前-髮尾乾澀、分岔打結                         /                 ▲使用後-柔順、蓬鬆、保濕有光澤

使用前後2.jpg

                                ▲使用前-扁塌                              /                        ▲使用後-柔順、蓬鬆

 

艾咪使用『歐娜』整體心得:(滿分5分)

柔順度:♥♥♥♥♥

蓬鬆感:♥♥♥♥♥

光澤度:♥♥♥♥

香味:♥♥♥♥♥

價錢:♥♥♥♥

 

『歐娜』官方網站    →http://goo.gl/VsYJ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00f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